关于建筑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618

在过去的一年里,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建筑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秉承“博学创意,自强不息”的院训,立足“团结高效,开拓创新,谨言好学,砥身砺行”的组织文化,始终代表建筑学院最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积极探索并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为了落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团学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补充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新鲜血液,加强团学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为同学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经建筑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现对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介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由原建筑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合并组成,成立于2017年,是在建筑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学生自治组织。该组织秉承“博学创意、自强不息”的院训和“团结高效,开拓创新,谨言好学,砥身砺行”的组织文化,全心全意为建筑学院乃至全校师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团委学生会现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学术部、传媒部、文体部、实践部、督导部、艺术团等八个部门。

二、报名要求

(一)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且为我院专业就读青年团员学生,并担任过学生干部、干事半年以上;

(二)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本学年未受到学校的纪律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同等条件,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优先级逐步降低;若平时工作表现优异,可酌情放宽条件;

(三)身体健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群众基础扎实,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

(四)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五)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上学期无不及格现象,若平时工作表现优异,可酌情放宽条件,但是不得出现1门以上的不及格现象。在同等条件下,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六)承认并自觉遵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

(七)不满足以上任意一条者均不具备参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资格。

三、竞选职位

职位

人数/

团委副书记

1

主席

1

副主席

2

四、换届流程

(一)成立换届考核小组

(二)报名

1、报名时间:523-52720:00

2、报名材料:

1)《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表》1份;

2)个人简历1份(彩印);

3)《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职规划书》1份;

3、电子版材料提交方式:以邮件附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sachxsh@163.com(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

4、纸质版材料提交方式:建筑学院主5#2F-47办公室章广老师;

5、报名表/规划书模板下载地址:详见附件

6、注意事项:

1)纸质版材料最晚提交时间为52811:00

2)邮件发送要求:压缩包名:主席团报名+姓名;邮件主题:主席团报名+姓名

3)材料完成度与具体内容将纳入最终成绩考核,请认真对待!

(三)竞选

1、公开竞选面试

竞选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注意事项:

竞选人需携带纸质版个人简历(4份)、竞职规划书(4份),身着正式服装,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并拷贝好ppt,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规划和个人优势;每人陈述十五分钟(超时扣分)。陈述后,换届考核小组成员进行提问3分钟。

(四)公示

竞选结果在竞选结束后于院网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考核

公示结束至201891日为试用期。试用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不能胜任者将解除职务。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所有。



附件:1建筑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docx

2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职规划书模板.doc

3、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doc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

2018522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