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四讲——学生干部社交礼仪培训专场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林晔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297

“没有礼就没有美,生活因礼而美丽。”为进一步培养团学干部规范的言行举止,5月15日中午,我院在主2#306教室举行第三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四讲,邀请到赵伟晶老师为大家开展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专场。

赵老师在讲座中指出“礼仪已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的观点,并从礼仪对人、对群体、对国家三个层次讲述了礼仪的重要性,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希望大家在不同的场合要学会自我定位、良性互动。

赵老师在课堂上生动形象的讲解着各种社交礼仪,有趣且轻松的向同学们传授在不同社交场合应该注意的礼貌行为和着装注意点。她还邀请学生进行课堂互动,一人分饰不同性别的人进行礼仪演示。整整一节课,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参与其中,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学习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魅力,另一方面又促进了团学干部之间的友好相处,提高了各部门间的合作效率,充分达到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