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二讲——办公软件和公文写作技能培训——让团学干部用现代化工具 “握好笔杆子”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林晔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385

为了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学生队伍办事效率,使之更好的适应工作环境,以达到更好为同学服务的目的。510日下午,建筑学院第三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二讲《办公软件使用和公文写作基本知识》,在主教学楼2号楼106教室准时开课,建筑学院辅导员章广老师应邀为同学们传授了办公软件使用和公文写作的有关知识。

会上,章老师围绕办公软件的使用和公文写作两大主题,一方面,详细介绍了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的使用技巧。另一方面,从字体格式、文本内容、语言逻辑等多个角度对活动策划、新闻稿、会议记录、工作总结的书写规范进行了明确讲解和要求。他还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实例向大家进行讲解,建议大家要多动手操作熟悉运用,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团学干部办公软件运用及文案写作的基本能力,进一步明确团学干部的工作职责,提升学生团队的工作水平,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运行,以推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