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林晔 金精特 摄影:王彦婕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223

4月24日中午,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主楼群二号楼412室举行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讨论接收学生党支部新的一批预备党员。

大会主要流程:首先由支部指导老师陈弈含为大家介绍了“厦门党建e家”平台积分管理操作方法。为大家详细说明了三种积分类型以及获取积分方式。

其次,由发展对象叶艺友等8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及自身表现等,他们都表示今后将会努力完善自身的不足,坚定入党信念,净化入党动机,严守党的纪律,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培养人对他们平时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提出了意见。组织委员肖秉延宣读了关于预备党员政审决定。在场正式党员分别对8位预备党员进行评价,对其优点进行了肯定,也批评了他们的不足之处。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民主决议,同意发展8名同学为中共党员。

最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陈弈含做了简短的会议总结,期望在场的各位预备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