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固定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作者: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459

4月11日,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五207会议室召开4月固定党日活动—“亚洲博鳌论坛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梓晨同志主持。

王梓晨同志用PPT的形式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背景、论坛年会会议五大看点以及习主席演讲主要内容。他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习近平主席将应邀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意义重大。习近平主席在会议中发出了鲜明的中国声音,表明了在推动构建亚洲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立场。

随后,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发言,认真学习、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演讲的主要脉络和重要观点。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实现国家繁荣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的正确道路。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改进教学方法,努力适应学生和学校发展的新需求,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