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一讲——使出洪荒之力到达止于至善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林晔 摄影:王涓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89

5月9日中午,建筑学院第三期“无奋斗 不青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一讲在主教学楼2号楼217教室开讲。学工部孟靖岳老师受邀主讲,建筑学院各班级团学干部参加。

孟老师以“使出干部的‘洪荒之力’”为题,以自身的学生干部经验、工作经历和经典案例等为论据,深入浅出地为同学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责任和义务。在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孟老师的讲演风趣幽默,又极具文采,得到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讲座的后半段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学员们纷纷向孟老师请教做好一名团学干部“真经”,这成为本次讲座的又一高潮。

互动结束后,辅导员章广老师对活动做出了肯定的评价,“从大家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同学们的真诚,孟老师的讲座大家都在用心听讲、思考,在座的学员们对‘团学干部’这一身份一定有了新的认识”。

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作负责人姚福清老师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加大团学干部培养力度,给同学们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创造更多的锻炼平台,带动同学们努力朝着具有自信阳光的气质,文明有礼的品质和创新创业的特质的人才培养目标迈进。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