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三期“无奋斗 不青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举行开班式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林晔 摄影: 王涓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一支创新意识强,政治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突出的团学干部队伍。5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第三期“无奋斗不青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开班式在主教学楼4号楼217教室举行。

激昂的团歌拉开了训练营的序幕,刚毅的脸庞,嘹亮的歌声,激励着在场所有同学不断进步,勇敢前行!

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建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他对这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做了全面的阐述,对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加强与各班级团支书、班长的交流和沟通,把所学的知识结合到实际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骨干力量,做同学们信赖的学生干部。他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作为寄语鼓励全体学员,“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团学干部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序开展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建筑学院团委以全面提升团学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培训目标,不断深化对团学干部的系统培养模式,着重提高团学干部的服务能力和工作能力。接下来,训练营还将组织学员完成思想理论学习、办公软件技能学习、社交礼仪、新媒体运用、实践拓展、工作经验交流、实践调研等为期两周相关内容的培训。

学工部孟靖岳老师,建筑学院辅导员乔扬、章广老师出席开班式。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