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园区文化节之“艺彩嘉园”宿舍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714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这就是缘分。曾记否,我们告别亲友,离开家,带着希望与梦想踏进嘉园,因为不期的缘分相遇、相知、相守在方寸之间,留下无数难忘的精彩瞬间。

Logo是一个集体文化的结晶,宿舍logo更是能在笔触间展现宿舍的文化底蕴,图纸中散发出浓烈的生活气息。为增强宿舍团结意识,展现宿舍成员的青春激情,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特举办第四届园区文化节“艺彩嘉园”宿舍logo设计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

承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会

二、活动主题

同窗缘,方寸情

三、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参赛形式

以宿舍(2-4人)为单位参赛,每个宿舍限交一个设计方案;

五、活动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513日(第十周周日)

2、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5182300(第十一周周,以收到作品日期为准);

3、活动路演时间:2018425日(第九周周三)-426日(第九周周四)中午在南区、中区、北区设点宣传和现场报名指导;

4、大众投票时间:2018521日(第十二周周一)-524日(第十二周周四);

5、专家评审时间:2018525日(第十二周周五);

6、作品颁奖时间:2018611930(第十三周周五晚上),地点待定;

、作品要求、规格及提交方法

1、作品要求:

1)以宿舍为单位(2-4人),宿舍成员集思广益,发挥想象,创作出反映本宿舍特征的logo,并为自己的宿舍取个名字,且附带对舍名、logo所蕴含的意义做出解释说明,字数控制在50~300

2)要求参赛作品能够做到主题突出,并能传达温馨和谐、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宿舍舍风;

3)整体结构大方,色彩鲜明醒目,搭配合理,引人入胜;

4)构思巧妙、创意新颖、富有特色,能够反映具体的一个宿舍

5)参赛作品设计及构思均为原创,无仿冒、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6)对参赛作品不做风格限定,但优先考虑富有内涵和宿舍独特元素的作品。

2、作品规格:

1)为便于评审、公示,本次比赛只接收jpg格式的电子版作品,手绘版请扫描成电子版后提交;

2)参赛作品画布应为正方形,尺寸为30cm×30cm,扫描版请自行裁剪;

3jpg图片像素至少为2000×2000(像素),素材清晰,不得超过10M

4)电子版,软件使用不限制;手绘版,绘画手法不限制。

、投稿提交要求

1、格式要求:文件类型统一为jpg格式,若使用Photoshop等制图软件制作的请另存为jpg格式上传提交。在活动结束前,请务必保留好源文件。进入官方报名平台,填写报名信息及上传设计作品。

2官方平台:http://sachstudent.mikecrm.com/VTJ8KlC

3、报名截止时间:2018513日(第十周周日)

4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518日(第十一周周五,以收到时间为准)

5、作品要求:每个宿舍仅限一个作品

备注:宿舍号格式如凌云1#1103、丰庭10#112、南光8#405

、评选办法及奖项

1、评选办法:本次比赛将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选(艺术设计系和建筑学院)相结合的方式。本次活动邀请的专家评委的评审和网友们的投票将共同决定活动的最终结果。其中,网络投票占最终评分20%,专家评委评分占最终评分80%(满分为100作品得分=评委打分×80%+网上得票数/网上最高得票数×20%)。参与作品的评选由网络投票、专家评选两个阶段构成。网络投票的前三名颁发最佳人气奖。

2、奖项及奖金设置:

1)一等奖1:奖金300元,证书+μ值+纪念品

2)二等奖2:奖金200元,证书+μ值+纪念品

3)三等奖3:奖金150元,证书+μ值+纪念品

4)优秀作品奖5:奖金100元,证书+μ值+纪念品

5)最佳人气奖3组:证书+μ值+纪念品;

、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文化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与费用。

2、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参与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展览、复制、印制画册、出版光盘、影视节目、专题网站等活动,不再另付稿酬。

3、本活动解释权属主办方,作者投稿视为同意本次竞赛活动的规定。

4、主办方根据实际情况对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会所有。

注:参与者在提交作品前必须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的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定的行为都会导致评选资格的取消。

十、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宋同学13884398873   王同学:18760312358

2、比赛官方QQ群:769506000

点击加入竞赛交流QQ

3、报名/作品提交平台二维码

点击/扫描进入平台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会

2018年4月19日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