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王雅丽 摄影:王雅丽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748

228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2号楼106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辅导员陈弈含老师和学工部苗伟平老师出席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凯隆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苗伟平老师介绍了建筑学院新任辅导员陈奕含老师,并就相关工作交接做了介绍。陈奕含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对大家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第二项是由苗伟平老师对党建e家教程进行介绍和解说。苗伟平老师强调: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此次会议,强调党建e家信息录入的重要性。二是强调党员需要对自身严格要求,特别是在学习和工作方面,需要自身认真地总结和反思。


接下来是民主评议会,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宇同志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汇报。王宇同志通过日常学习、支部立项和组织宣传三个方面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反思,并表示会努力完善不足,为服务党员尽职尽责。支部委员和党员也分别做出自我评比,认识自身不足,努力完善自己。

最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凯隆同志进行会议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加以改进,不断完善自己,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我们支委班子也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方式,克服自身存在问题,提高支部的办事能力和办事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