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大会
作者:乔扬 摄影:乔扬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235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主教学楼2号楼117、210、308教室分别召开建筑学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城乡规划专业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会。陈纲伦院长、柳燕副院长、姚福清副书记等出席动员会,建筑学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城乡规划专业方向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指导会。

在指导会上,专任教师周忠长、庄晓敏、戴偲分别就毕业设计的指导规范、毕业设计应遵循格式、材料收集、开题报告、写作和设计修改规范、毕业答辩等各个环节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要求。同时要求和鼓励学生认真扎实做好毕业设计,定时参加毕业指导和提交阶段性成果,用学术成果为自己的大学学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院长指出,毕业设计是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前最后一个重要的实践学习环节,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5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试练。他希望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

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这次动员大会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会努力完成毕业前这最后一份特殊而又具有特别意义的“作业”,为自己的大学增添光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