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乔扬 摄影: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204

2月23日上午,建筑学院在主教学楼5号楼2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大会由教学秘书肖华主持。

会上,陈纲伦院长通报了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重点工作统筹规划好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他结合学期工作安排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精心准备,积极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全体教师要精神饱满,进入工作状态,制定学期工作计划,推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校企校地合作、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教育、教学方法研究,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科研服务能力;辅导员、学业导师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就学院本学期学生思政、就业升学、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院师生能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主人翁意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毕业设计工作负责人周忠长,从毕业设计工作的选题、材料填写规范、毕业设计教学进度管理、答辩组织工作等方面作了部署。他希望,指导老师要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指导的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设计的质量。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新学期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作风,团结和谐的状态,为建筑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