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创学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乔扬 摄影:陈虞 乔扬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311

13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主教学楼5号楼207会议举行“创学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出席会议。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主任陈俊,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副院长李鎨翰、副院长柳燕,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参加了表彰大会。

陈俊主任主持会议

刘暾东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我院“创学研”工作深入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当今高校建设的重要内容,需要有更多教师投身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开展师生共创推进成果转化。

刘暾东副院长发表讲话

随后,刘暾东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创学研’优秀学生的决定”,并与我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与我院领导为学生颁奖

我院领导为学生颁奖

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表示,他希望建筑学院在过往经验和获奖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学研”的新机制、新模式、新途径。要激励更多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各项实践中,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