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召开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乔扬 摄影: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289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期末各项工作顺利、稳定开展,近期,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在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级辅导员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1.节假日放假前期,所有的同学必须认真填写假期去向表,如有外出人员,一定注意出行安全,不乘坐无牌照及非营业运营的各种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严禁提前离校和晚归到校,假期结束后及时返校,各班班委做好返校情况统计,及时上报。2.平时离校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提倡大家出行或在校过马路时走地下安全通道。特别强调的是在学校门口过马路时,务必注意来往车辆,走人行横道。3. 不轻信他人,防止短信,网络等各类诈骗信息。保护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4. 遵守园区宿舍管理规定,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按时做好宿舍卫生,勤倒垃圾。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学校相关部门对安全教育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了做好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班辅导员均在第一时间召开了主题班会,按照安全教育的要求对学生进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