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座——智能科技引领未来发展
作者: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423

主题:智能科技引领未来发展

主讲:李绍滋 教授(厦门大学)

时间:121日(周五)下午14:30-16:30

地点:理工大楼210

主要内容:

在当今互联网+时代,技术不足导致移动互联网难以催生出更多的新应用和商业模式,为突破现有瓶颈,新一轮的技术革命风暴已经诞生,“人工智能”(AI)将是未来10年乃至更长时间内IT产业发展的焦点。本讲座主要从国家政策、技术最新发展和最新研究成果的应用等角度来阐述智能科技对未来社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起到的引领作用。

主讲人简介:

李绍滋,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厦门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及运动目标检测与识别等。先后主持或参加过多项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省科技重点项目等各级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00多篇,其中SCI检索40余篇、EI检索19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