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学干部全体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 摄影:摄影部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432

11月21日中午,主三大报告厅内气氛庄严热烈,建筑学院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学干部全体会议在这里隆重举行。陈纲伦院长出席大会,分管各学生组织的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宣传中心主席团,各组织部长、部员及兄弟院系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建筑学院的前身建筑学系的团总支、学生会、宣传中心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公布了建筑学院学生组织的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团总支书记许珂玮、学生会主席王畅隆、宣传中心主席林晔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自身工作的成长足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将更快、更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陈纲伦院长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最后才是学生干部,要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奉献学校。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第一,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当好桥梁纽带,特别是要把学院的声音传达给同学,把同学的意见反映到学院;第三,积极主动工作,要围绕建筑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发展主动工作;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想干、会干、肯干,做一个有事业心的人;自尊、自律、自强,做一个守住底线的人。

最后,大会在全体学生干部慷慨激昂的宣誓中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我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