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资深新闻人带你玩转新闻议题
作者: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434

演讲主题:新闻议题设定与执行

宣讲人:台湾铭传大学大陆教育交流处顾问 萧耀文教授

时间:11月17日(周五)9:30-10:30

地点:公教一#208


铭传大学(传播学院)简介

铭传大学自李铨校长于1980年创办大众传播科以来,历经大传系至今日的传播学院,秉持着「整合传播」的理念,追求「人文与科技对话」的教育精神,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具备国际视野的传播专才,追求「传播知识产业化」和「传播产业知识化」的学术卓越。目前设有新媒体暨传播管理学系(含硕士班)、新闻学系、广播电视学系、广告暨策略营销学系等四系,以及海外青年技术训练班大众传播科。

大学部各学系采跨媒体、跨专长团队合作,进行媒体数字汇流,并开设学分学程,学生可自由搭配课程,创造个人专长,已培养出理论与实务兼备的新闻、广播、电视、广告、公关、营销、网络媒体、媒体管理及传播研究等专业人才。


萧耀文教授简介

毕业于铭传大学传播管理研究所,专攻新闻采访写作、编辑及企画。从教前曾任联合报地方新闻中心主任,并担任过河北大学驻台代表,有着丰富的两岸交流经验。在铭传大学的主讲课程有网络传播学与传播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