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畅谈十九大”学习会
作者:建筑学院 摄影:陈虞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431

 116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教学楼2号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共同研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苏丽华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苏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题、使命以及关键词,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报告过程中的收获。随后,会议进行自由交流环节。

支部大会会议现场

 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辅导员乔扬老师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凝练了5年来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判断,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导和理论武器;何俊花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展现了5年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谋福利的基本思想,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王梓晨老师对报告中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表述调整的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国家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时光,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各项发展做出贡献;辅导员苗伟平老师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重点关注。与会其他人员相继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苏书记要求,全院教工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报告的内容渗透到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中,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