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暨举办“重温红色诵经典 喜迎党的十九大”诗歌朗诵活动
作者:乔扬 摄影:陈虞 林姝彤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352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1018日中午,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号楼617教室,开展本学期10月“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恰逢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建筑学院教工党员以诗歌朗诵的全新形式,来表达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主题为“重温红色诵经典,喜迎党的十九大”。 

“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一段《颂党短诗》,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随后,教工代表们演绎的《军港之夜》《相信未来》《党旗颂》《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一篇篇红色经典作品,生动有力地勾勒出党带领人民从苦难岁月走向灿烂辉煌的鲜明历史脉络,抒怀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壮志雄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建筑学院的教工党员们精神饱满、语言铿锵,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丽华同志指出,“固定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方式,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从本学期开始,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每月选定一天作为“固定党日+”活动日,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组织活动。通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使学院的组织生活经常起来、严肃起来、认真起来,同时进一步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有效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新的洗礼,既震撼思想,又犀利心灵,更鼓舞斗志,大家将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建筑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固定党日+”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