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文明食堂支部立项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王雅丽 李润妍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287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和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12日中午,在主楼群2号楼309教室共同开展了“文明食堂”支部立项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副部长蒋瑾超老师、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佟明春老师、学工部学生党建负责人明召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总结会。

据悉,这次活动持续21天,共计服务176.5个工时,志愿活动229人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食堂用餐秩序维护、中区食堂排队路线设计、设置食堂意见簿加强食堂和用餐师生的沟通、活动倡议签名。此次活动让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从最初的害羞到主动参加,不仅是对所有同志的党性以及身份认同感有很大的作用,对于引导社会正确的价值走向也有非常好的引导示范作用。而且,文明食堂的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并将每月的11号作为文明食堂日。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宇同志发言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凯隆同志发言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佟明春老师表示:“此次文明食堂立项活动是一次有深意的活动,发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对于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学来说,此次活动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让自己敢于主动去沟通;对于食堂后勤人员来说,此次活动可以让食堂经理听到学生的心声,让后勤工作能够做得更好;对于广大同学来说,此次活动也让大家对自己的用餐行为进行反思,今后更加注重行为文明。”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佟明春老师发言

学工部学生党建负责人明召老师表示:“党支部立项活动应当本着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原则,此次文明食堂立项活动不仅是服务师生,更重要的是让党员受到教育。活动其实也是我们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后勤教职工党支部交流学习的过程,我们学生党支部要在活动中加强党员的教育,向后勤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学习经验。”明召老师还指出,“作为一项好的支部立项活动,不仅建筑学院要做好,也要让其他院系参与进来,在全校形成好的氛围。”

学工部学生党建负责人明召老师发言

在此次立项活动中,建筑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副部长蒋瑾超老师为这8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并鼓励他们今后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副部长蒋瑾超老师与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

建筑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苗伟平同志发言

最后,建筑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苗伟平和全体志愿者向莅临的三位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将努力做到更好,不辜负党员的光荣身份。

表彰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