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喜迎“十九大”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征稿通知
作者:DJ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131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十八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辉煌成就,展示我校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喜迎党代会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由校党委主办、校工会承办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喜迎‘十九大'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具体详情如下:

一、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171020日之前,将纸质作品送至主三712杨彩萍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院系/部门—作品名称”后,发送至工会邮箱jgxygh@xujc.com或QQ邮箱:1377479946@qq.com

三、活动单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工会承办

四、参赛规则

1.参赛方式:(1)个人参加;(2)组队参加,每组团队人数限制为25人;(3)党支部参加。(注:上交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2.作品要求:

1)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

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体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辉煌成就,具体可以结合自己身边细节的发展变化。如,家乡的变化,学校周边的变化等等,具有带入感和亲切感的选题设计。

2)电子版:建议使用photoshoppsd格式或者core1drawcdr格式,同时,储存为jpg格式一份,大小为80cmx100cm

3)纸质版:请用A4纸彩印。

3.海报排版合理,字体规范整洁、字迹清楚、新颖创新。

4.每件参赛作品请另用word文档写200字以内文字对作品进行说明,并将文档命名为“姓名+作品名称+院系/部门/+联系方式”,与电子版作品一同发至工会邮箱。

5.参加作品需为原创,谢绝抄袭。

五、评比要点

1.主题突出及表现力  20%

2.海报整体美观及协调度  20%

3.字体的写法技巧、背景图案的绘画技巧以及整体搭配20%

4.创意  40%

六、奖金

一等奖   800

二等奖   500

三等奖   200

优秀奖   100

  

备注:参与评选的海报,学校具有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