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华夏神韵 光影建筑”第三届“筑影”摄影大赛开展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宣传中心 摄影: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57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回顾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给我院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929日,由我院主办的第三届“筑影”摄影大赛在嘉庚建筑馆开展。

展览现场

本届摄影比赛以“华夏神韵·光影建筑”为主题,要求竞赛作品体现中华民族的深厚文化内涵和红色经典建筑的深刻意义,内容积极、健康,提倡艺术风格的多样化,做到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统一。题材不必拘泥于表现建筑本身,可强调建筑与环境、建筑与人文之间的关系。竞赛拍摄题材包括传统古民居、红色建筑、现代化特色建筑三个方面。经初评筛选、网络评选、专家终评,最终共有34幅作品入围。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据悉,华夏神韵 光影建筑摄影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在传播建筑设计理念、讲述建筑文化故事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已成为建筑学院师生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