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ACH 摄影:乔扬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325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21日中午在主教学楼5号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支部书记苏丽华同志观影后表示,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梳理总结,既有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人民群众身边的改革故事,非常生动,引起我院教职工的共鸣,让大家感觉改革和自己息息相关,同时也感受到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开拓进取、锐意改革的巨大勇气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近40年来,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坚持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才能不断激发活力,而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更是应该支持国家正确的决策,主动关心时事,在实际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砥砺奋进,为改革献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