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营造文明就餐环境,争做文明学子”立项活动
作者: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2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培育、巩固和发扬我院优良校风和学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9月10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4号楼111教室,共同举办“营造文明就餐环境,争做文明学子”立项活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佟明春老师和建筑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苗伟平老师出席立项活动。

学生代表发言

这次食堂文明月活动由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的一批志愿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深入到学校各个食堂与广大同学共同创建文明食堂,增强校园秩序,提高大学生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当代大学生珍爱粮食,自觉维持秩序,用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的氛围。

指导老师发言

指导老师发言

佟明春老师表示:“此处活动目的是传播的社会正能量,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引导大家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