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第三届“筑艺”插花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6   浏览次数:355

  10月26日,由建筑学系主办、建筑学系团学会承办的第三届“筑艺”插花艺术大赛在人文大楼大厅成功举办。

  大赛邀请建筑学系主任陈纲伦和该系七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限时一小时,现场氛围紧张激烈。来自不同院系的16支队伍的选手们耐心、专注,格外自信。同学们的插花主题不同,别具匠心的构思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有的队伍神往爱情,将林徽因和徐志摩逝去的爱情寄予花海,作品唯美动人;有的热心公益,将“和谐校园,足下留香”的宣传标语融入作品中;有的唯爱“嘉园”,将对嘉庚学院真诚的祝福寄情于花语……

  在比赛过程中,有一组参赛队伍的桌子不小心被撞倒,参赛作品翻倒在地。面对这次意外,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应对,观众连忙帮忙。参赛选手觉着冷静,对作品积极整改。

  比赛结束,由各组代表为作品讲解。最后,以“日月新嘉”为主题的参赛作品以独特的寓意和巧妙的造型摘得比赛桂冠。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