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举办首届“筑艺”园艺景观插画大赛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7   浏览次数:379

   2012年12月23日,我院首届“筑艺”插花大赛在人文大楼大厅举行。共有7组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从鲜花的采购、植株的选取到花器的搭配,选手们都必须自己完成。比赛的时候,选手们不断地尝试着各种造型,老师们不时过来指导一下。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最终七组精妙绝伦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俨然成为了艺术与创作的海洋。

  赵畅、刘玥、曲思语的作品《Alice》别出心裁地选择了用鲜花装扮人物的手法,将鲜花与发饰彩妆相结合,模特化身为童话中的精灵。

  何玥祎、刘洋阳将一些校园中常见的花草展现出别样的味道,她们用环保的手法赋予作品《婚礼》美好的寓意和长远的期许。

  最终,吴元晶的作品《依凡》获得第一名,赵畅、刘玥、曲思语的作品《Alice》获得第二名,何玥祎、刘洋阳的作品《婚礼》获得第三名。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