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在我校图书馆展出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993

6月20日上午,由建筑学院承办的“植物园杯”海峡两岸高校第七届“筑景”景观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校区图书馆举行。

筑景”景观设计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我校发起,得到了地方政府、行业组织与企业的支持。大赛旨在鼓励和激发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设计热情,引导他们关注与思考人居环境建设等问题,是一项集专业性、实践性、社会服务性和文化地域性为一体的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此次展览展出了赛事获奖的优秀作品。

我校学子设计的13件作品获得奖项,分别为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6项,获奖数量列参赛高校首位。此次巡回展在我校举办,给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它不仅可以帮助风景园林专业的教师把握学科教育的发展趋势,而且有助于学生了解各高校学生在风景园林设计上的方向与水平,欣赏和借鉴其他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表现手法,提高个人的专业素养。

近年来,我校在风景园林专业教学、科研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培养了一批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过硬的人才,已初步凝练形成具有地方高校特色的人才培养计划和课程体系。风景园林学子的作品在各类竞赛中获奖,反映了我校风景园林专业注重内涵建设、加强实践教学、建立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等所取得的良好效果。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