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往直前 魅力无限 我院游泳队获校第九届游泳运动会季军
作者:乔扬 摄影:洪楠欣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447

5月20日下午3点,由学工部、团委和体育教学部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九届游泳运动会在漳州校区游泳馆拉开序幕。我院辅导员乔扬、章广老师亲临现场,为我院游泳队员们加油。比赛现场精彩激烈,火爆异常。

比赛还未开始,游泳池边却早已热闹非凡、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热身准备,泳池边,各区的拉拉队员们也时刻准备着为选手们鼓励加油。

16时,比赛正式开始。“嘟嘟嘟……”,随着裁判员哨音响起的瞬间,队员们奋力劈波向前,溅起一串串水花。队员们用尽全身的力量你追我赶,奋力前进。“加油!加油!,快快快,快触壁了,”现场呐喊声不绝于耳。”到最后的全场气氛高潮迭起。经过下午、晚上两阶段的比拼,本届游泳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疲劳却兴奋的队员们脸上个个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最终,我院运动健儿们经过奋力拼搏,荣获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建筑学院辅导员姚福清老师指出,团中央提出‘三走’的口号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团委举办各项赛制,特别是在游泳比赛中我院曾取得过“五连冠”的辉煌战绩,建筑学子用自己优美的身姿舞出了美丽动人的浪花,书写了魅力无限的华章,让全院师生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通过参加此次赛事,对推动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运动健身、倡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