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 不青春 第二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姚嘉会 团总支 摄影: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433

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总支举办,以“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的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结业式于519日中午在经管207举行。建筑学院辅导员姚福清、苗伟平、章广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结业式上,由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同学所分成的八个小组,先后上台对“志愿星期六”活动进行PPT汇报展示。每个小组所做的志愿活动都不太相同,但他们都认真、负责、积极地完成了此次的活动。团总支书记胡沛铖同学指出,在这次“志愿星期六”的活动中,学员们不但服务了他人,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希望大家在之后的生活中,多做志愿活动,将志愿精神投入到日常的生活之中去。

在八个小组做完精彩的汇报之后,姚福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姚老师说:“公益是举手之劳之事。平时,当我们看到路上有纸屑,随手捡起,这便是一个小公益。通过这次团学干部素质扩展训练营,希望同学们能提高个人能力,今后更好地配合院系开展工作。”

随后,姚福清、苗伟平、章广三位老师分别给结业的学员们了颁发证书。

最后,全体师生高唱团歌,本次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结束。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