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四讲-学生干部社交礼仪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李越梅 姚嘉会 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300


 

盛夏五月,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第二期“‘无奋斗,不青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四讲于16日中午12点30分在主楼群二号楼开课。第四讲以《学生干部社交礼仪》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在工作的社交能力。

国际经贸系副教授赵伟晶在课堂上生动形象的讲解着各种社交礼仪,有趣且轻松的向同学们传授在不同社交场合应该注意的礼貌行为和着装注意点。讲授内容详细严谨,小到用怎样礼貌的手势来清点人数,大到如何穿搭职业装,如何用饰品来装点自己。值得注意的是,赵伟晶老师还邀请学生进行课堂互动,一人分饰不同性别的人进行礼仪演示。整整一节课,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参与其中,受益匪浅。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而熟悉现代社交礼仪更加有利于我们个人的发展。通过这次学习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魅力,另一方面又促进了团学干部之间的友好相处,提高了各部门间的合作效率,充分达到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