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建筑学院 摄影:赵子瑞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269

515日下午,主五207会议室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竞选会议现场

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强化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每年我院都会采用公开竞聘的方式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本届学生会竞选大会邀请到我院辅导员姚福清、苗伟平、乔扬、章广老师和第7届、第8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

竞选大会上,由第八届学生会各部门推荐出的学生干部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参与竞选的同学通过激情的演讲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工作发展的科学筹划与独到见解,表现出建筑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参加竞选的同学用信心满怀而又朴实无华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阵阵掌声。

  竞选干部

最后,章广老师强调,学生会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学生会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要为身边的同学做实事,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

竞选干部  

此次竞选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产生,必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的活力,进而推动建筑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