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一分险胜 建筑男篮挺进决赛
作者:乔扬 摄影: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7-05-13   浏览次数:242

512日中午,校第十三届篮球联赛引人关注的一场半决赛在风雨球馆开打,在这座曾上演“艾利斯顿商学院”经典篮球大战的体育馆内,建筑男篮与宿敌国际经贸系男篮狭路相逢。

主场!建筑学子声势浩荡 摇旗助威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队员们的比赛激情。比赛中我院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体育和生活的热爱。来自我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激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激励着我院在场的每一位运动员,充分体现了建筑学子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苦战!双方“拉锯”奋勇拼搏 直到最后

  

比赛中,我院男篮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充分的展现了建筑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战,最后我院篮球队以5756一分险胜国际经贸系男篮,成功晋级总决赛。

此次篮球比赛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燃起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同时篮球比赛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让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加强。

  

据悉,决赛将在519日(星期五)晚上风雨球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