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建筑学院就业指导进宿舍
作者:建筑学院 摄影:庄济坤   发布时间:2017-05-13   浏览次数:621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突破就业的难点,真正做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落实,建筑学院把就业指导工作延伸到了学生宿舍,深入2017届毕业生宿舍开展就业指导。5月12日晚上八点建筑学院辅导员乔扬老师来到博学园区毕业生宿舍,开展就业指导进宿舍活动,为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动员,解决同学们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乔扬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考研、考公和就业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正确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准备,克服困难,找到属于自己的就业之路。对于个别对就业仍有迷惘的同学,乔老师也为给他们作了详细的现场指导、答疑。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老师介绍说,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辅导员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招聘信息提供、简历制作指导、面试技巧传授等工作。同时,老师们还单独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他号召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调整好就业心态,积极主动就业。

  走访过程中,我院毕业生还对学院的学科发展、管理工作、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毕业生纷纷表示,会认真准备,积极就业,并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做事,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