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色彩构成、硬笔风景速写、彩铅绘画基础作品展
作者:建筑学院 摄影:林传志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396

427日下午,建筑学院色彩构成、硬笔风景速写、色铅笔绘画基础作品展在嘉庚建筑馆举行开幕式。建筑学院专任教师阮竸芸、辅导员乔扬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创艺无限、动手能力强的特点。学生们通过在二维平面内创造理想形态,或是将既有的形态(具象或抽象形态)按照一定原理进行分解,组合,从而构成多种理想的视觉形式的造型。通过课程的学习,可获得不同的审美体验和情感体验,训练多种思维方法,拓展创作视野和创作手法。

有的同学将自己对四季的认识巧妙地融入到作品中;有的同学画出了不同形状的花朵,使作品内容更加丰富;有的同学则用不同的材质做出各种各样的机理……在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的同时,创造出一幅幅色彩鲜明、形象逼真的设计作品。

据阮老师介绍,这次课程作品展览是同学们把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一次体验,是提高大家对色彩的认识和感知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用心观察生活,积极开阔视野,让设计与生活互动,从而使作品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