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小伙伴组队攻略——大数据模型来帮忙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316

   “教师公共学术讲座”(第121场)信息

主题:创新创业小伙伴组队攻略——大数据模型来帮忙

主讲:周亮讲师

时间:310日(周五)19:00-20:40

地点:经管大楼301

内容:

双创时代,远有“互联网+”,近有“环保+”,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跨学科合作成为新常态,RTC人力资源模型和创业胜任力模型来助力,专为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组队服务,专业解答以下问题:

1)招兵买马中,大伙儿互不熟悉、不了解对方能做什么、靠不靠谱、好不好相处,怎么办?

2)师生是成长共同体、创新共同体,如何寻找合适的联合导师团?

3)不同学科师生的思维多元化,碰撞几率高,如何开展团队建设?如何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以及温馨宽松、团结协作、和睦共存的创新创业环境?

主讲简介:

周亮,讲师,福建省生态学会理事,熟悉生态环保和物联网领域。主持福建省教育厅科研课题3项,教改类课题3项;担任龙海市科技局、厦大嘉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指导项目覆盖商业创业领域的科技产品类、商业服务类以及公益创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