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飞扬 汗洒球场 建筑学专业16(2)班团支部成功举办班级气排球赛
作者:潘璇 摄影:程钲泳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514

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劳逸结合 健康学习”的理念,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4月24日下午,我院建筑学专业16(2)班团支部在学校北区排球场举行了班级气排球赛。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报名,班级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团支部书记潘璇同学认真组织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更是不遗余力地在排球场上拼搏。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让人眼花缭乱。同学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无论比分领先还是落后,参赛同学都坚持不懈地在赛场上拼搏到最后一刻,展现出16建筑(2)班永不放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针对这次活动,辅导员乔扬老师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一名建筑学专业的大学生,不仅要在专业学习上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掌握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更应该练就健康的体魄,养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次16建筑(2)班团支部举办的气排球比赛,目的就是加强班内同学间的联系,增进交流,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团队意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长期举办下去。


此次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也有利于促进班内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