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游泳运动会举行 我系顾胤之再破赛事记录
作者:学生新闻社 舒雨彤 郑迁妙 摄影:学生新闻社 张峰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31

“太精彩了!一边是运动员在激烈地追赶,另一边是观众热情的呐喊。”5月29日,在北区室外游泳池举行的我校第八届游泳运动会上,作为志愿者,2015级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邓依依负责计时工作,每到比赛的精彩瞬间,她不忘为参赛选手呐喊、鼓掌。

  “厉害!顾胤之又破记录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之后,有观众如是议论到。原来,继在上届游泳运动会连破两项纪录后,建筑学系学生顾胤之又在本届游泳运动会上创造了新的纪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顾胤之表现出色,一马当先,在获得冠军的同时也打破了纪录。此外,他还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出了我校学子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游泳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酷爱游泳的顾胤之表示,游泳能够让他放松身心,也让他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女子100米、200米蛙泳的比拼中,身板娇小的音乐系学生吴若婷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两个项目上都拿下了冠军。“为了获得好的名次,训练成了家常便饭。”吴若婷坦言,自己最多一口气游过2000多米,刻苦是获得冠军的秘诀。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系获得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游泳运动会以院系为参赛单位,分男女两个组别,共设置20个具体比赛项目,吸引了各院系的众多学子报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我校游泳队成立十周年,当天,游泳队的30余名校友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