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游泳运动会落幕 建筑学系成功四连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17

“嘉庚学院第六届游泳运动会正式开始!”

  6月7日,在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宣布比赛开始之后,我院第六届游泳运动会火热进行。

雨中比赛,选手观众热情不减

  首先开始的是“水下寻物”比赛,据悉,在此项目中,工作人员在泳池中投入了300元的硬币,其中1角的就有1000枚。然而在比赛刚要开始时,天公不作美地下起了瓢泼大雨。大雨并没有影响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一个个跳入泳池中找寻硬币。

  在上午的比赛中,雨一直没有停过,但雨水也熄灭不了观众们的热情。“建筑学系加油!”“千秋万载,财政金融系最拽!”赛场边,观众们冒雨呐喊,为水中的选手们助威欢呼。

  

表现亮眼,选手频破纪录

  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建筑学系队的顾胤之反应最快,一跃居前,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破纪录了!28秒75!”观众们发出了阵阵惊呼。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建筑学系的吴雪琦,犹如一条欢快的鱼在水中迅速地流动,以1分16秒35的成绩破纪录。此外,吴雪琦在100米仰泳中也破了纪录。

建筑学系成功4连冠

  经过一整日的激烈角逐,第六届游泳运动会落下帷幕。最终,建筑学系再夺冠军,成功4连冠。此外,财政金融系获得亚军,会计系获季军。

  赛后,记者采访了顾胤之,他表示:“对于像我这样热爱游泳的人而言,这样的比赛很锻炼人,而且让我了解到自己在体力方面的不足。参加这个比赛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