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厦门市第七届大学生实体建构竞赛宣讲会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668

连绵的小雨淅淅沥沥,却抵挡不住同学们高昂的热情。316日下午,我系在主教学楼2号楼205教室,举行厦门市第七届大学生实体建构竞赛宣讲会,来自建筑学系不同专业的一百多位同学冒雨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介绍厦门市第七届大学生实体建构竞赛信息,激发同学们参加学术比赛的兴趣。辅导员乔扬、章广老师出席宣讲会。



会上,许剑鸿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基本概况。他通过大量的现场图片,向同学们展现丰富的竞赛细节,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在回顾了历年来实体建构竞赛的发展历程和我系取得的优秀成绩后,他指出,建构竞赛注重手脑结合、团队协作等能力,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尽早做出模型方案。

据悉,本次竞赛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厦门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厦门市土木建筑学会作为主办方,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厦门SM新生活广场作为联合主办方,组织开设有建筑学、土木工程、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的海峡两岸十所高等院校共同举办“厦门市第七届大学生实体建构竞赛暨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竞赛”。本次竞赛以“阅读场所、生态营造”为主题,建构形式是“阅读空间”,参赛学生需要用瓦楞纸板于规定时间内在一个不超过3m×3m×3m的空间内进行建筑设计及建造活动。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