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暨全国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15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倡导英语口语交流,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外研社“杯和”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优秀选手。我校将于近期开展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暨全国比赛选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做好组织工作。

    一、 活动时间

    (一)选拔赛(即各系选拔赛):3月6日起至3月26日

    (二)半决赛:3月31日(周五)

    (三)决赛:4月7日(周五)

    二、 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生 

    三、 活动程序

    (一)选拔赛:(由各院系自行组织选拔,评委由3—5人构成,其中需有1—2名英语专业教师)

      比赛环节:2分钟故事演讲(题目自拟,也可参照半决赛赛、决赛题目); 1—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

    (二)半决赛:(由各院系选送的优胜者分为四组同时进行,其中一组为英语系专业组,另外三组为其他系非专业组,抽签决定分组情况)

     比赛环节:

     A.2分钟定题演讲。题目可从下列命题中任选一题,选手可自拟小标题。

    1.My view on the news from wechat

    2.My understanding on honesty

    3.What is humor     

    B.1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提问内容围绕选手演讲稿内容。

    (三)决赛:

       比赛环节:2分钟定题演讲,题目与半决赛题目相同;1分钟即兴演讲(赛题严格保密,选手提前10分钟抽题)。

      注:晋级半决赛和决赛选手需提前向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上交演讲稿(电子版+纸版)。


更多赛事信息,请访问:http://xgb.xujc.com/2017/0306/c1962a55626/page.htm

报名请联系系学生会学术部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