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166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3月1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2号楼201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辅导员苗伟平老师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观如同志主持会议。

  

苗伟平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此次会议,充分认识开组织生活会会和民主评议会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全面总结和准确反思自己一年以来的表现与问题,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方向。

  

本次民主评议的学生党员主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标准,评议大家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会上,支部党员们对自己在2016年里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发表自我总结,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们就自身和他人的表现情况以不同等级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总结了学生党员自身的表现情况,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思想认识,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达到党员教育学习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