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宣传中心 摄影:李函熹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326

根据厦门大学党委下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系教工党支部于201731日下午在主教学楼5号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丽华同志主持。

首先,苏丽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希望各位党员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苏丽华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工作汇报,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支部的同志们发扬民主,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敢提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支部同志按照《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的要求,从“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后,支部班子将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推动系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