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队画展布展——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发布人:建筑学系  作者: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202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建筑学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队画展布展

 227日,建筑学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队于我校主楼群三号楼的图书馆3楼举办了建筑学系暑期实践周优秀作品画展。为与我校广大师生共同欣赏画中美景,画展展出由1314届同学在泉州、福州等地区,现场写生的优秀作品:黄昏下的海滨景色,别具古韵的乡村建筑……

    通过青年志愿者队队员的采访,被纳入优秀作品的学生也积极与大家分享其作画灵感来源与心得。“这些作品是暑期实践周学生们去到不同地方结合当地建筑特色,用水彩颜料绘画而成的。”建筑学系教师郭旺学对参观者介绍道。

       夕阳下的海景,细雨过后的乡村,一切都是那么的迷人。而建筑学系的学生就是用手中的画笔留下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