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城市大建筑,建筑小城市”第一届“筑城”城乡规划与设计竞赛颁奖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人:建筑学系  作者:林晔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次数:760

223日下午,我系在经管301案例教室举办“城市大建筑,建筑小城市”第一届“筑城”城乡规划与设计竞赛暨师生交流会。本届竞赛为城市(乡)规划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本科五年学习成果的平台,推动了师生间的交流。

系主任陈纲伦教授介绍了我系城市(乡)规划专业的发展历程,指出竞赛的举办对于我系城市(乡)规划专业的评估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从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和学研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与新的展望。

城乡规划专业主任李鎨翰教授向竞赛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能力。他对即将毕业的2012级城市规划的同学们也寄予了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专业道路上越走越远。

接下来,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共颁发了规划设计类(低年级组、高年级组)、表达创意类和专业学习优秀奖等三个奖项。

在交流环节上,大家自由发言展开交流。来自城乡规划2013级的洪嘟嘟同学用自己的学习经历来告诉同学们,在城市规划专业的学习道路上要找到目标,认真钻研知识,不仅要“泛学”更要“精学”。

低年级的同学们针对未来的学习方向、考研技巧、就业创业等问题与参会的学长学姐、老师们展开互动。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经验,令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与会学生收获了新的见解和思路、拓展了新视野,使同学们对于未来城乡规划专业新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