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作者:乔扬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657

 221日下午,我系在主教学楼4号楼210409教室召开建筑学系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系辅导员姚福清、苗伟平、乔扬、章广老师出席会议。建筑学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和城市规划专业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分别由姚福清老师和乔扬老师主讲。

 两位老师分析了今年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要辩证地看待当前的就业形势,找准定位。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有效创业,积极主动地寻求各种求职机会,实现从一个“学校人”到“社会人”的转变。

 姚福清老师详细解读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对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进行了说明,解答了学生在就业政策方面的疑问。

 乔扬老师针对学生的毕业流程和《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鉴定表》等档案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说明,详细解读了毕业生相关表格的正确填写方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明确了同学们的就业方向,为应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