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222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220日晚上,我系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了各园区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祝福,同时针对学生的学业问题、就业问题进行细致解答,鼓励学生以最饱满、最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老师们仔细检查了所到宿舍的内务卫生情况,对宿舍环境良好的宿舍进行肯定和赞赏,对宿舍存在卫生问题的宿舍进行提醒和指正。

 在宿舍安全方面,老师们强调了近年来大学生宿舍发生的安全问题,从宿舍用电等方面提出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老师们在各班班委配合下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互动,分享了作为过来人的经验心得,希望同学们能增强自理能力,勤俭节约,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创设良好生活环境,勤学多练,为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准备。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