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66

12月29日下午,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教学楼五号楼207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丽华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苏丽华老师介绍了此次民主评议会议的内容和形式,并要求支部党员们根据实际情况,客观真实地完成此次评议。

随后,各位党员根据是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是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是否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否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要求自己;是否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认真完成党组织所分配的工作等政治思想、理想信念、学习状况、模范带头作用方面对自身和支部同志进行评价。

在民主评议结束后,支部书记苏丽华老师对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最后,每名党员都认真填写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员自评表》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员互评表》,形成了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综合评定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