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6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1221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教学楼三号楼2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丽华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我系辅导员乔扬老师做了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自觉遵规守纪,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报告。

乔扬老师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文件和公报内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会上,柳燕、苏丽华、张冠兰、黄妍、章广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奉献有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扎实实的落到实处。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即将成立的建筑学院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