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梦想新“嘉”园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7   浏览次数:384

82714时许,我系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在主楼群四号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建筑学系辅导员姚福清老师、苗伟平老师、乔扬老师、章广老师及各班辅导员助理参加了这次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我系辅导员首先表达了对建筑学系2016级新生的欢迎。随后,他们从三个方面给新生提出不同的建议与要求。一是入学教育方面,他们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阅读新生入学手册指南,掌握学校的基本规章制度,了解入学指南中关于军训、学习、心理健康、人际关系、创业就业、医疗保障、人身与财产安全等方面问题;二是学习生活方面,他们指出在大学期间要有自己的学习方式,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并提高自学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三是班级管理方面,他们提出要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搞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并及时向老师反馈信息。最后,老师们向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嘉庚学院能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外,在这次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中,辅导员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陈嘉庚先生对教育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现场教唱了校歌《南方之强》。

  

此次入学班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