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生家长恳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373

8月26日下午16时,建筑学系在主教学楼4号楼502教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学系主任陈纲伦教授、建筑学专业主任俞晓牮老师、风景园林专业主任王青老师及建筑学系新生家长代表。会议由辅导员姚福清老师主持。陈主任向新生及其家长们重点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为学院介绍、学科指导和学习规划。

首先,陈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我系教学区域的位置分布和我系的学科建设概况,重点对三大学科(建筑学、风景园林和城乡规划)的修读计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陈主任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我系的组织文化:“博学创意,自强不息”的系训,以及系徽、系服、系刊等。他勉励同学们要养成主动学习的“态度”:要先知先觉,不要后知后觉,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

在接下来的新生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的发言,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起来。

通过本次家长恳谈会,家长们对于自己子女所选择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也使建筑学系的新生们对今后自己的成长之路充满期待。建筑学系2016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