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全体会议暨建筑学系迎新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87

  

为做好建筑学系2016级新生入学工作,823日晚,我系在主5#207会议室召开了系学生干部全体会议暨建筑学系迎新动员会。会议由姚福清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姚老师指出:每年的迎新工作都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学生组织各部门都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他要求各位工作人员要热烈欢迎新生,满腔热忱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所遭遇的困难。迎接新生期间,各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各司其职,遇到紧急情况也要冷静地应对处理。

苗伟平老师对今年的迎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迎新安全、交通出行、宿舍分配等各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

  乔扬老师就一些具体环节进行了强调:参与迎新工作的人员要注意新生信息的保密,要做好新生报到当天下雨的准备,还要提醒新生们提高警惕防诈骗。当他们感到迷茫的时候,要适当地为他们指导方向和目标,向他们传播正能量。

  章广老师对此次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完成迎接新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我系各项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各位迎新工作人员也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工作中,为新生们营造一个方便快捷的报到通道。